花布王子

当个混子

【我看】哈哈一个小日常番外

            “哎,你,你……你怎么这样啊!哼!”李晟素一脸嫌弃地看着于郅琛。






 

               “怎么了,这样不好吗?”





 

                  “太硌得慌……”




 

                    “不会吧?”




 

                      “怎么不会明明就是,于郅琛!”我们的素素已经冒火了。瞪着眼睛红红的。




 

                      “好素素,不硬,没上次硬。”




 

                      “下边硬!”




 

                       “我倒是觉得你下面水多了。”




 

                       “你才多!”




 

                        “嘿我说呢,你怎么全弄湿了?!”




 

                        素素惊慌失措拿起抽纸盒抽了几张就往上面擦。




 

                      “好了没事了,都干了。”




 

                      “这还差不多!”




 

                       “素,你说这样插一晚上会怎样?会不会坏掉?”




 

                       “嗯,啊爽啊……”




 

           满脸是汗的李晟素看了看刚才不小心被水弄湿的餐桌,又猛地喝了一口牛肉面汤虽然面条煮的有点硬还硌牙但这汤还不赖啊哈(吃货总是有理由)此时此刻她也没有忘记给她的消消乐通关,并没有理会一旁的于郅琛。

            于郅琛一脸黑线,谁让他只有这么一个小祖宗宝贝着呢,不管了他又继续和充电宝的插座做斗争!!!














 

                【各位亲们,其实发这篇的时候本人特别怕就此挂掉(上次我就莫名的被吞了一篇),我冒着“生命危险”发了此篇。我(虽然说我下次还敢)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哈😄还有祝各位元旦快乐呀!】




 

【最后求个小心心或者评论(好像有点过份哈😳😳)】




评论(5)

热度(29)